企業簡介
首頁 > 關於宏明 > 企業簡介
宏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,以真實呈現光譜特性為願景,開發與設計各式光學先端檢測儀器,提供以光譜在產品研發、生產及管理方案的光學技術與專業,並代理銷售國內外理化實驗相關儀器、耗材及藥品,以提供業界齊全的光譜應用產品。
 
宏明科技專精於光學特性檢測技術(穿透率、反射率、色度、光學膜厚等),在螢光光譜、拉曼光譜及近紅外光光譜檢測領域已有多年經驗,近期則是專注於機器人應用、自動化線上檢測、高光譜系統開發及機器視覺之技術研發。
 
光學檢測設備目前已被廣泛用於產學界的研發、製造及品管流程中,宏明科技在光學特性檢測技術與自動化的整合,能應用在一般生物及化學實驗、光學鍍膜、表面處理、發光材料、PLED and OLED 、太陽能電池、生物晶片、微機電系統之研發及生產工作上。
 
宏明科技擁有多年光學檢測設備的研發、生產、設計、維修的經驗與技術,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制化光學檢測系統之設計與組裝服務。竭誠歡迎有光學檢測設備需求的客戶與本公司聯繫,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© 2015 Hong-Ming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│ 網頁設計by月光創意